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二刷时候有一点一直很在意。

Peter在最后说出sorry后,他没有看向Tony,而且移过视线看向了右方的上空,双眼也没有神采,像个呆呆的蜡像。

然后开始胡思乱想(俗称XJB编)。

也许灭霸的响指后,最先消失的是五感。

Peter的蜘蛛感应发觉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在他身上,所以他说他don't feel so good,下意识就扑向了他最信任的Mr Stark求助。
然后迅速地,感受不到Tony冰冷的盔甲和温暖的体温,听不见Tony连串的安抚,嗅不到Tony身上的血腥,他终于反应过来身上发生了什么,却只来得及说出一句sorry,就再说不出口什么。连想安慰一下Tony告诉他这一切不是他的错是自己要跟过来的请千万不要告诉May等等等等都说不出。
最后他看不见了,面前的Mr Stark堕入一片黑暗,连着灵魂也一起带入虚空,躯体化为齑粉,飘散在距离地球13亿公里的泰坦星上,以及他最敬爱的Tony的指间。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