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神王与农夫

传说神王在他的神国里养了许多圣洁的侍女,她们维持着生前最美的模样,终日无忧无虑地嬉戏于神国中。又传闻只有最美丽的圣女才会在死后升入神国,所以现在的圣女们除了维持自己的贞洁和信仰外,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美貌了。

不过我觉得,能养这么多美女在自己家后花园,而且天下还有这么多美女都等着进他家后花园,然而这些美女居然都他妈还是处?那神王不是不举就是基佬,还是受!隔壁宙斯的儿子女儿都不知道生了多少个了。万万没想到,这么想的我第二天就死了,还升上了神国,那里有个被美女们环绕着的死娘炮,一上来就摸我胸!

被摸胸没什么,毕竟在我眼里娘炮跟周围的美女相差也不是很大嘛……差别大了去了!为什么这个娘炮会脱皮,而且脱完皮后的娘炮高大威猛的像打了金坷垃,只是行为举止依旧娘炮。然后我就被这个高大威猛的娘炮给上了,WTF?事实证明,尽管神王他娘炮,他也依旧是神王,想听见我一个小农夫的心声不要太容易。他肯定是听见我想的来报复我了。
对,是脱皮不是蜕皮,他就像脱衣服一样把小娘炮脱了下来变成高大威猛,然后又穿衣服一样变成小娘炮。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个原理是什么。

神王还真是喜欢金色,金色的头发金色的眼睛金色的耳钉……连眼影和指甲油都是金色的,果然是个娘炮。
神王:其实我第一喜欢的是白色,第二才是金色,所以我皮肤是白色的哦。

农夫:道理我都懂,只是为什么你娘炮?
神王:诶明明看见我那个样子的时候你还觉得我很好看的,怎么变回本体了就嫌弃我。
然后用高大威猛的外表嘤嘤嘤地哭了起来。
农夫:啊…诶?那个?你不要哭了啊,好多人在看着的……好咯好咯,我不嫌弃你的了,你不管什么样子我都喜欢的啦,不要哭了好不好?
神王:那你就是嫌我丢人咯!
侍女:这我就看不下去了,不管外表怎么样,神王内心还是好纤细好敏感,你好好哄哄能怎么地?我在这里这么多年都没看过他哭,你哄一哄他能怎么了?就是看不惯你们这些所谓大男子主义的家伙,到了床上你不还是得听他的。
农夫追上神王,两个人滚了几发床单后言归于好。

神王有个跟他长一样的哥哥!原来那个娘炮外表才是本体所以我一直都被骗了!我就说为什么日常是小娘炮睡我就得是高大威猛!原来哥哥才是真·高大威猛!那么一直在跟我上床的家伙长着跟面前的人一样的脸这种事情要我怎么说出口!?
真是日了狗了。

神王:我、我以为你会更喜欢那个样子的嘛…
农夫:这跟我喜欢的没关系吧!
神王:因为哥哥的样子一直很受欢迎啊,大家都以为我是小孩子。而且其实你也喜欢,因为每次你都很爽的。
农夫:…但、但是那个又不是你的样子!你要上我至少也要是你的脸吧!不然你是要我跟谁睡啊,跟你还是跟你哥?
神王变回小娘炮,羞涩的扑了上来。
农夫:你先把妆卸了!
神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其实还是嫌弃我!你这个可恶的小妖精!
然后变成高大威猛狠狠睡了农夫。

我是个农夫,也是个半妖精,所以眼睛是绿色的,也懂一点植物魔法——不然你怎么指望我这样一个人做农夫,嗯?自从神王知道我的血统后,动不动就叫我小妖精,前面加上可恶的、不知好歹的、磨人的,我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都说了不能让他看人界的三流小说了!他已经开始叫我自己动了,还能不能好了。

·我有病,我去吃药(跪
·只会是脑洞,注定成不了篇(大概吧
·我终于对原创伸出了手(.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