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锤基】I Kill You

·文档里翻出来的不知何年马月写的

·忘了为啥要写这个

·就是个片段,没全文


这是一片浓重的黑暗,周围没有任何光。Thor探出五指,却触碰不到任何物体,仿佛是置身于无垠虚空之中。

他不喜欢这样。

Thor试着挥舞锤子,耳边能听到轰隆隆的雷声,但是眼前仍是什么都没有,没有光,没有闪电,没有能照亮视野的任何东西,就像是他变成了个瞎子。Thor暴躁的挥动手臂,雷声越来越响,越来越近,他能感觉自己置身在一片闪电之间,那种炽热的感觉围绕着他,烧灼着他,但看不见,还是什么都看不见。

Thor怒吼一声,双手高高举起,然后用尽全力砸下去。一声清脆的卡嚓声,像是玻璃被敲击,眼前的黑暗出现一道道裂纹,接着耀眼的白光冲了进来。Thor眯着眼,他似乎看见前方有一个背影。他朝那人走去,想问问这里是什么地方,至少问问他是什么人也好。

遭受到曝光过度的双眼自动分泌出液体,它们不仅润湿了眼眶,也模糊了视线。Thor走到距离三五米左右的地方,问他:“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你不知道?”优雅而高贵,又很轻柔,是很熟悉的声音。

是谁呢?Thor没有多想,他眯着眼睛,等视线再次清晰起来,同时又问了一次,“是的,这里是哪里?我不知道怎么就到这里来了,你知道怎么回Asgard吗?”

“这里是坟墓。”那人回答他,转过身来,走近他。

Thor警惕的后退一步,握紧了锤子。

那人踏着轻盈的步伐,听不到任何脚步声,他看起来比Thor矮一点儿,身形纤细瘦削——相对于Thor的体格来说,的确是有够瘦弱的。

看着是很熟悉的轮廓。

Thor没有发现不对劲,为什么明明已经这么近了还是看不清这人的脸?为什么这个人浑身上下都叫嚣着我是你熟悉的人?他没有细想,也没有那个时间,只一瞬间的刺痛,他的腹部就被刺了一刀。

Thor反射性的回手,直接把那人击飞出去,然后弯下腰,在伤口附近摸索着。一个小小的凸起突兀的出现在腹部,他用力一拔,温热的液体奔涌而出,转眼间就晕湿了他的衣服。

他转头去寻找,那人同样捂着腹部,半侧身蜷缩着躺在地上。

“You kill me.”那人嘶嘶发声,从喉管里挤出沙哑的笑,温润的绿眼睛弯起来,转瞬又变得锋利无比,带着最纯粹的恶意,如刃如针,如雷如电,正正刺进Thor的心。霎时,整个世界开始轰隆作响,摇摇欲坠。

“YOU KILL ME.”那人一字一顿,唇角挑起,双唇张合间吐出的单词仿佛带着剧毒,使Thor瞬间脸色苍白,摇摇欲坠。他一直看着Thor,眼里的愉悦更浓,仿佛兄长的痛苦就是他的快乐。

“I……kill you?”Thor不可置信的看着双手,确认了一遍,“I kill you.”

他摇头,悲伤的像是个孩子,他冲到Loki的身边,却不知道该怎么做,该做什么。

“You kill me,brother.”Loki微笑,伸出双手拥抱哥哥,“Now,I will die in your hand.”

Thor使劲摇头,狠狠咬着唇,“不……不会的。”

可不管他说什么,弟弟的身体还是渐渐的失去了体温,冰冷僵硬,恍若只是一瞬间,就变成一副白骨,然后,尘归尘,土归土,悄无声息的化为一捧灰烬,随风而逝。

如果这是梦,请让我醒来吧。

Thor闭上眼,然后睁眼,眼前的世界恢复了真实。

——距离Loki的在Thor面前的死亡,还有76小时23分钟45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