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埼杰】818那对体育老师与转学生的组合

※可以当论坛体看,搞成这样只是因为单纯懒得一下下搞楼层和格式(´_ゝ`)
※OOC与私设正手牵着手向你奔来

———————

如果要说最近学校里有什么大新闻的话,那一定是大学部那个外国转学生在大庭广众之下朝体育老师告白了。

“等等,为什么是体育老师?”

不知道啊,可能是体育老师身材比较好吧。

“噫,画面有点美。”

「不对啦,不是那个肌肉蓬勃的,是埼玉啦,埼玉老师。」

“哇,更想象不出来了。”

是吧?天天一套老土的运动衫,脸上却没什么干劲的家伙,居然也会有人喜欢哦。

[这话ww太过分啦www老师很厉害的哦,上次我被外校的混混勒索,可是老师帮我解决的!磅!乓乓!咚——啪啦啪啦的,一下子就把对面的五个人全解决了!]

什么拟声词啦这是www

“哇,听起来很帅的样子。不过具体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他只负责大学部的课,也就远远的见过一次,每次都是蓝色的人影。”

你们班的该不会是那位吧,让全班男生贞操堪忧的那位。

「别这样,那位也是个好人,只是日常里太放飞自我了(噗)」

“那不是放飞自我,根本就是上天了吧!”

『听说你们在讨论小王子和运动服?我刚才有在车站前的冰淇淋店看见他们哦。』

我天,小www王www子wwww这是什么?后援会的爱称吗?

『哎呀,他们好像在讨论情人节限定和新品应该选哪个。说起来原来今天是情人节?等我再凑近点。』

“不说别的,听说老师的感官可是超敏锐的,凑太近小心被发现哦。”

「不不不,他只是打架方面的运动神经很敏锐,别人的视线什么的除非跟他对视不然根本发现不了,放心的去偷听吧!这几天不就是证明嘛,他走过的地方大家的视线可是一直跟着的,可是他偏偏什么感觉都没有。」

『讨厌,被小王子发现了(´;ω;`)』

[哈哈哈哈我看见你了!一脸尴尬的被抓到偷窥,但是老师正在吃的是什么?我没看错吧?那个粉嫩嫩甜腻腻的情侣限定?]

“那个不是要求当众接吻一分钟才可以买的吗!”

[可恶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我以为是传闻而已啊?(;° ロ°)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你该不会打算今天送他巧克力的吧。

[也、也只是送了义理巧克力啦⋯⋯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从朋友做起⋯⋯]

你还在想着做朋友,人家已经直接上垒了(笑)。

[什么啊——!这算什么啦!为什么我要在情人节失恋啦!!]

『等等!Σ(っ °Д °;)っ不要突然就在店里哭起来啊!大家都在看啊!』

“一个当众哭泣的JK和一个被小王子质问的JK和一个安详地吃着接吻一分钟才有的情侣限定的运动服,真是个好场面呢,各种意味上的。”

〖看了半天,原来是在说杰诺斯同学和埼玉老师吗?他们不是早就认识了?四年前。〗

“WTF?深藏不露啊。”

「Really??四年诶,这个时间很了不得的感觉,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_ゝ`)」

啊,不,他们生不出的吧。

「说不定有大自然的奇迹呢(´_ゝ`)」

〖大概就是四年前的暑假吧,我在家里的拉面店打工,虽然是深夜了但也会有刚下班的上班族什么的,不过人并不多啦,所以还是蛮轻松的。然后我就看见穿着长袖长裤全套运动服的埼玉老师拉着背着个这——么大的书包的杰诺斯同学了,当时还惊讶了一下这么穿居然不会热吗?他们只点了一份海鲜拉面,然后老师把面推到杰诺斯同学面前让他吃,因为这样的组合有点奇怪,我就借着清理桌子的工夫听了一下。说起来那时候老师还在上大学吧?脸看起来好嫩。〗

〖原来埼玉老师是去捉离家出走(未遂)的杰诺斯同学。大家也知道他是孤儿来的吧,父母在车祸里丧生,司机肇事逃逸了。那时候刚好是他父母出事的时间,杰诺斯同学想去追查凶手,因为一副有钱家少爷的样子就被盯上了,然后就被路过的埼玉老师捡到了。说起来四年前的杰诺斯同学超♂可♂爱的!特别是边说边啪嗒啪嗒掉眼泪却死死忍着哭腔的时候!〗

「我我我、我现在出门可以捡到离家出走的哭起来超可爱的男孩子吗?」

你可以捡到离家出走的哭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超烦人的男孩子。

〖他说他想复仇,他想杀了那个司机,语气很平静的,在一边偷听的我却觉得“啊,这个人是认真的,他是真的敢杀人”。我那时候都吓死了好吗,以为店里来了什么可怕的人,然后埼玉老师伸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说:“小朋友就该有小朋友的样子,复仇啊杀人啊是大人的事情。”
“可是我家只有我。”
“那就把这件事保管下来,等变成大人了再去做,现在的你太弱了,巡逻的警察先生都可以送你回家。”说完他们就走了。
然后大概是过了一周的样子吧,那个司机就上新闻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看起来超可怜。似乎是遇到了不良,路人发现躺在小巷子里的他,报了警,警察来之后却发现他就是肇事逃逸的家伙。〗

这是什么少女漫画的剧情,怦然心动!那个不良一定是老师吧!然后小王子出国了两人再也没见面,现在终于转学回来,一见故人就天雷勾地火!后面的剧情不用想也知道了!

“那个后面的内容太不健全了所以导播快掐掉!”

『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段啊⋯⋯哦,我看见店长出来处理了,还好小王子的注意力已经从我身上移开了。』

『哇,店长先生,超——可怕。严肃着脸,还有刀疤!但是那个围裙是什么?不是我弟很喜欢的动漫角色吗?』

[我眼泪都被吓回去了⋯⋯老师跟店长好像是熟人来的,他们聊得很开心的样子。]

『喔,你不哭啦?』

「报告诸君,我已赶到现场,从旁观者的角度就是反派脸的店长和老师相谈甚欢,小王子似乎在瞪着店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哦!有新角色!黑色便服的男孩子,看见老师就冲上去了,好像是旧仇?」

『老师一把按住黑色便服的脑袋就往柜台上撞,可怕。』

「“不要随便给King的店惹麻烦啊,帕尼克。”听这句话是认识的人。」

「“你大爷的我叫索尼克!”感觉又不是认识的了?」

『可是,小王子的眼神超可怕,硬要形容的话像是在看情敌诶。啊、他们打在一起了,下手好黑啊。』

“我说,这个样子店里的生意还好吗?”

『并不好的样子,好多人选择了打包然后就跑走了。』

真是乱糟糟的局面啊,店长不阻止吗?

「并不是不阻止,而是阻止不了吧?店长先生已经一脸习以为然地跟老师聊天了。」

『不对,有本书把老师的杯子砸www飞wwww了wwww然后老师啪啪给两人一个脑瓜嘣。厚此薄彼啊老师,给索尼克(还是帕尼克?)的直接身体都后仰过去了,小王子的反应却只是抬了抬脖子。』

“说不定他是习惯了呢?听说他在学校巡逻的时候抓到逃课的学生也是弹脑门,这个人是多喜欢这一招啦。”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三年前,他把一个外校的不良学生弹出脑震荡的事情?】

“什——??!”

什么什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听起来很可怕的样子!快说说!〗

【既然有人说到了这位老师的大招,我也不得不来把那件事给你们说说了。老师可是学校的守护神哦,不然你以为这周围的混混不良都不敢惹他。啊,不过这件事知道的人都已经毕业了吧,就是老师刚来学校的时候,遇到我们学校的学生和隔壁的约架,隔壁那帮阴险混蛋居然带了刀子,恰好被老师遇见。不知道怎么的,对方老大说要跟老师solo,老师一抬手弹了下他的额头——不是夸张哦,目击者里有我家老哥来着——对方老大像是被枪打中了一样,直接就朝后边飞了出去,脑袋撞到墙昏了过去。后来他的名头就传出来了,大家说,老师的手里寄居着神明。我家老哥每次出门约架都要先给老师上香祈福,说这样就感觉自己被加了buff。】

虽然不合时宜,请让我说一声:神之右手!

“神之右手!”

『守护神大人的神之右手!(噗)』

「小王子的守护神大人的神之右手!(噫)(噫什么?」

〖跟小王子在众人面前接吻一分钟的守护神大人的神之右手!(什么啦〗

〔为了情侣限定跟小王子在众人面前接吻一分钟的守护神大人的神之右手!〕

喂,你们www

「等等诶,我们不只是在讨论运动服和小王子吗?为什么话题一下子就往传说的方向去了?」

“因为没什么好讨论的吧?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成定局,难不成要扒一些日常来瞎眼?你认真的?今天可是情人节诶,伤上加伤?”

恕我直言,这个时间会在这里的,都是单身狗吧?为什么不能对自己好一点,不要纠结情侣了,要把视野放长远点。

『你们知道吗,今天可是Youtube成立的日子哦。』

「也是IBM成立的日子。」

《还是贝尔申请电话专利的日子。》

“还有我成为单身狗第19个年头的日子。”

[是我失恋的日子。]

太悲伤啦!我们换个话题吧?呐,换话题吧?

「好一会儿没人说话了,大家⋯⋯都沉浸在悲伤里吗?」

“等等啊,等等,我前方那个金色头发的男孩子是谁?为什么脸看起来很眼熟的样子?他的双胞胎兄弟是跟老师在一起吗?”

那就是他吧?

「他们在冰淇淋店门口就分开走了啊。」

咦,他们不是住在一起吗?为什么要分开?

“小王子的双胞胎兄弟进了风格有点迷的店,好像是要去做巧克力。”

喔,我这边也有发现!运动服的双胞胎兄弟走出了超市,好像是要买晚饭的食材。以我2.0的视力来看,牛肉羊肉鸡翅膀丸子白菜胡萝卜⋯⋯

「编,继续编。」

好吧,其实我只是对着购物小票念而已。不行啦不能跟下去了,前边那段路人好少的,原来他家住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吗?

“小王子出来了!拎着个风格有点迷的袋子,硬要形容包装的话就是一看就知道里边是巧克力,不过现在的手工巧克力出厂速度已经这么快了吗?”

#并不是巧克力,是黑森林蛋糕。#

诶,你怎么知道?

#我是杰诺斯。#

“⋯⋯”

「⋯⋯」

〖⋯⋯〗

哈、哈哈⋯⋯这种笑话已经不流行了哦?

『让我想起一句话:杰诺斯 is watching you(Φ-Φ)』

可怕!超可怕的!那是什么啦!

☾不行我忍不住了,诸君,你们没有发现这里可是他的地盘吗?☽

“卧槽really??小王子我错了你是帅气不是可爱!”

「不,这时候应该说埼玉老师最帅了!埼玉老师是男神!」

〖埼玉老师最棒了!〗

[埼玉老师我喜欢你啊!]

你这样说反而更糟吧!?

#无所谓,你们的言语是无法改变老师本身的,也无法改变我。#

『哦哦,王子大人赛高!』

你们⋯⋯对着本人这么喊真的不会害臊吗?

#你们的讨论也请到此为止吧。虽然言论自由,但我并不希望我和老师之间成为无关人之间的谈资。#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什么⋯⋯情人节快乐啊。

###

“老师,我不要胡萝卜。”
“诶,你怎么知道有萝卜?”
“这是我跟老师之间的心有灵犀。”
“嗯⋯⋯厉害。不过营养均衡是很重要的。”
“我、”
“不然长不高哦,会比索尼克矮哦,等成长期过去了会被他指着鼻子嘲笑你矮子的。”
“好吧,我吃。”
“嗯嗯,乖孩子。”
“对了,老师,情人节是个重要的节日吗?今天有人祝我情人节快乐。”
“那并不是个好日子,杰诺斯。只是无良商家企图赚黑心钱和招揽生意搞出来的噱头而已,你看,连King那里都要涨价,不愿意接受涨价就要搞花样。”
“原来如此。但是听名字应该是情人之间的节日吧?”
“可是那些事情我们平常也有做啊。”
“所以对我们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老师是这个意思吗?”
“唔?你说是就是吧。时间越晚街上的人会越多,你还是早点回来吧。哦对了,刚才忘记买底料了,来的时候记得买一包。”
“好的,老师。”

Fin.

【高速塞车太无聊了所以敲了一篇出来´_>`】
【好吧,这才是正式的祝你们情人节快乐ヾ(*>∀<*) 】

评论(4)

热度(2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