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出勝】大於我的你和小於你的我

※注意要點:OOC,流水賬,年齡操作,設定bug,以及大眾的梗
※斷斷續續寫的所以不一定通暢……?

———————

講道理,爆豪勝己的確有想象過他那個青梅竹馬長大成人後會是怎麼樣的形象,廢柴一樣的大人也好,普通的平凡人也好,繼續研究著英雄的數據狂怪人也好,甚至最近還試著想過給那張臉下邊裝過歐魯麥特的身體。
不、等等,最後一個有點可怕,這個選項pass。

<<<

「——哇,真的是本人誒!小小只的,可愛!」經過十年光景,麗日也已經好好地成長為了凹凸有致的女人了,她捧著臉,對著面前來自過去的友人發出不知是驚喜還是訝異的感嘆聲。她轉過頭,跟邊上的人興致勃勃地討論站在兩個時間點上的爆豪是多麼不同,綠谷只是微微笑著,點頭應同。
笑個屁。倒是說點什麼啊?
「餵,廢久,你快點給我解釋一下啊!我到底是因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的?該不會又是你惹了什麼麻煩吧?」
綠谷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像是無奈的皺眉。他咧開嘴角嘆氣,做了個苦笑的表情,然後伸出食指,點了點自己的喉結,搖了搖頭。
騙人。
第一想法是這小子長大了膽子也大了,居然敢來嚇唬本大爺。
綠谷看穿了他的逃避一般,平靜地、溫和地看著他年幼的竹馬,無言的宣告事實不可變。

<<<

爆豪勝己想象過各種各樣的綠谷出久,但他從來沒想象過的,是失去某樣東西的綠谷出久。
這樣子的綠谷出久,這樣子的未來,真是⋯⋯狗屎一般。

<<<

「啊。抱歉呢,還沒有跟你說,小久現在說不了話。」麗日御茶子合掌,發出清脆的響聲自薦,「接下來就由我來當翻譯好啦!」
「首先呢,現在的爆豪——啊其實我也想叫小勝的,但是爆豪太自私了!除了小久以外的人敢這麼叫的話全部都得被炸一頓,不過他現在不在這裡,我可以把面前的小勝叫小勝嗎?好嘛,不行就算了,那就叫你小爆豪吧!瞪我是沒用的哦,爆豪的眼神可怕程度是你的二十三倍呢——爆豪和搭檔在對抗敵人的時候似乎被對方的個性正面擊中,接到訊號的我們趕到的時候就看見了你,這樣看來是爆豪和小爆豪互換了呢。以上,就是目前的情況解說。」麗日詢問他,「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
「我的搭檔是誰?你剛才說過吧,我有個搭檔。」
「就是小久呀,除了他以外也沒人能制得了你吧。」她低頭查看日程安排,「除了這個問題就沒有別的了嗎?那你在爆豪回來之前就先跟著小久吧,反正你們這對搭檔本來就是住在一起的。」
哈?誰要跟那個廢久住在一起啊!爆豪眉頭一跳,剛想扯著嗓子反對,元音開頭還沒來得及完整吐出,就被對方打了回來。
「不能有反對意見,這裡對小爆豪來說是陌生的地方,讓你跟著小久是最好的辦法了。畢竟……」麗日的身上傳來從未有過的壓迫感,她不是貶低,也不是嘲諷,只是清楚的傳達一個事實而已,「你對我們來說,是需要保護的對象。你和爆豪相比差距太大了,所以不要給我們添麻煩,大家都很忙的。我向你保證,肯定會把你送回去的,因為爆豪不在的話我們會很困擾的。所以在那之前,乖乖聽話,好嗎?」
竟然被氣勢壓制住了,爆豪不滿地咂舌,凝視著麗日離開後的門板,不甘心剛才居然沒敢反對。只是十年而已,這個女人到底是經歷了什麼變成這種怪物啊?但是廢久卻一點變化都沒有,太沒有出息了吧!
小小的會議室只剩下兩個人獨處,已經是到了該回家的黃昏,爆豪一點兒也沒有起身的意思。
倒是一直低頭往本子上記錄著什麼的綠谷點點他的手臂,遞過去一張紙。
【小勝……討厭跟我一起住嗎?】
爆豪向他看去,驀然發現儘管不能聽見成熟版綠谷操著可憐兮兮的腔調跟他小心探討,這個男人卻是擁有了另一項武器。
綠谷蹙眉,眼神委屈又不安,淺薄的水分充盈濕潤,跟以前被人欺負了跑回來找他時候一樣的表情,爆豪毫不懷疑如果他點頭這個傢伙馬上沒出息到當著他的面就哭出來的可能性。

<<<

對了。這個傢伙總是這樣的表情。
在很早以前,很早很早,早到每天都鍥而不捨地跟在自己後邊到處跑的時候。
綠谷在還沒被爆豪列入欺負名單時,因為生來柔軟的性格總是被別家的孩子欺負著。小孩子欺負起人來沒有分寸,稍大點的利用個性,小的就丟石頭。
沒有為什麼,單純的只是喜歡欺負弱小。
總是被欺負地慘兮兮的綠谷本能的就會揉著眼睛跑去找爆豪,然後看著爆豪邊罵他太弱邊揍回去。
直到綠谷開始反抗他為止,直到他們總是因為個性因為英雄因為這個因為那個對峙起來,綠谷就再也沒有當著他的面哭過了。

<<<

遲遲沒有等到回答的綠谷張張嘴,卻發不出聲音來。他收了表情,低頭寫道:【如果真的這麼討厭的話,我知道了。】
「切,別隨便揣測我的意思。區區廢久,我沒有說過那種話,那就不要亂代表我的意思。」爆豪把剛才的紙條揉成一團,讓它在掌心化為灰燼。他拍拍手,率先走到門口,復又催促起綠谷來,「動作快點!都是你一直磨蹭,等下天都要完全黑了!」
他側身,瞥見綠谷對他露出的笑容,愣了一下,情緒不自覺的高漲起來:「笑那麼惡心是想惡心死我嗎!快把你的蠢臉收起來!」
回應他的是綠谷笑得更開心的臉。他翹著嘴角,走過來,摸摸爆豪的一頭炸毛,然後拉著他從走廊出口走去。
過了十幾秒,才響起一聲遲來的暴吼:「——誰允許你摸我頭的!?區區廢久,比我大十歲你也還只是個廢久而已!不要太囂張了啊——操,你他媽有種摸有種就不要跑啊!給我站住!」

<<<

十年後的綠谷與爆豪家是典型的單身漢公寓的景象,一廳兩室,玻璃茶几上看了幾頁的英雄特刊隨便攤開著,廚房的垃圾桶里是堆成小山的泡面桶。剛收下來的衣服積在沙發靠背上,貼身衣物親密無比的混在一起,都不知道誰是誰的。
【就算你拿看頹廢大人的眼神看我也是沒用的,這裡的環境至少有一半是你弄的。】綠谷在便利貼上刷刷寫著,寫完一張拍一張在爆豪手上,方便他看完焚燒,【順便一說,這周是你負責打掃。我是不會替勞的,不然等你回來一定會賴賬。】
爆豪少年,芳齡十五,初次思考未來的他到底是在哪個地方開始長偏了的。
「你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在綠谷做出解答疑問時間到的姿態後,爆豪忍不住,還是問起這個讓他在意的不得了的問題。明明其他地方都很完好,脖子也沒有外傷和疤痕。難道是疾病的原因?
【被拿走了。】
「哈?你想說你是美人魚嗎?」他看向那雙筆直的長腿,好像等下就會併攏拉長變成條綠色的大尾巴拍他一臉水。
【我的聲帶被拿走了。】綠谷進一步給他解釋,【如果取不回來的話會去裝一條人造聲帶,不用擔心我。】
「別自作多情,我根本沒有擔心你。」
【嗯,那麼對不起。】他態度誠懇的道了歉。
爆豪得到道歉後,眉毛皺得更緊了,眉間擰出的皺摺深得像是石膏像版的荷馬。
果然還是不一樣。
爆豪收回那句話,兩個綠谷出久的差別非常大。
但是討厭的程度是一樣的。
他的視線從那頭蓬松的捲髮向下掃去,不管哪一方面都是讓人厭惡。

<<<

所以說,笑個屁啊。

>>>

「小勝……變大了……」綠谷出久不帶邪惡意味的呢喃,出現在面前的人帶著硝煙與塵土,頭頂的烈日迎面打來,晃得他看不真切。本來是絕不會錯認的臉,卻有什麼很不一樣。
「哈啊……廢久?你縮水了?」
地點,學校天台。
時間,午休。
綠谷出久在尋找不知縮在哪裡午覺的竹馬時,收穫了比他大了十年的爆豪勝己。

>>>

從各種方面來說,這個爆豪勝己就是他想象中的那種類型。成熟,強大,同時也沒有捨棄那個狂妄的笑容。

>>>

雖然這麼說有點失禮,但是果然,十年後的爆豪要比現在的平和許多。
上一次被這麼友善對待至少得追溯到十年前了吧?
綠谷抱著本子,突然陷入回憶的漩渦。筆尖停止下來,在分隔行上留下一個游移不定的頓號。
但是現在跟小勝關係有好起來,按照這個趨勢未來的我和小勝肯定也會是親密的摯友吧。
真好呢,有點羨慕。在這樣的想法的驅使下,綠谷鼓起勇氣,對爆豪問了個問題:「那個,未來的我跟小勝關係好嗎?」
「啊?」
「因為,說不定以後我們會成為朋友什麼的,我是這麼想的。」頂著爆豪的視線,即使知道這不是他的那個同齡人,少年難免結巴起來,儘管他也不知緣由,「最近我和小勝也能正常的說上話了,所以就想著十年後我們也能像以前一樣……」
「朋友?哈。」出乎意料的,從出現起一直平靜的爆豪像是沸騰起來一樣,不屑的嗤笑猛然從喉嚨深處爆發出來,「我跟廢久才不是朋友,誰會跟那傢伙做朋友啊!」
「可是……」
「聽好了!」男人借著年齡與身高的優勢,逼近綠谷,尖銳的犬齒從薄薄的唇線下露出,似要擇人而食。爆豪低下頭,迫使綠谷對上他的視線,他壓著嗓子,對幼齡的竹馬近乎恐嚇的低語著,「我啊,是永遠也不會跟廢久玩那些朋友遊戲的,要記清楚了。」
綠谷顫抖著答應,不是因為恐懼,而是對他口中那個未來的悲傷與抗拒。對此,爆豪只是揉著那頭捲髮,發出惡作劇一般不帶惡意的囂張笑聲。

>>>

什麼啊,那種未來。
騙人的吧?

<<<

爆豪是被熱醒的。
等他從朦朧的睡意和濕熱黏膩的肢體交纏中清醒過來,才發現有個什麼東西,牢牢的從身後束縛住了他。
不對,那是人。
有某個人,趁他睡覺的時候,限制住了他的行動。
沒傷沒痛,不是敵人。那選擇只剩下唯一一個了。
沈重的手臂固定在腰上,連帶著自己的手都抬不起來。輕緩的吐息一下下拍打在後頸,爆豪感覺綠谷小貓一樣蹭著他的脖子,鼻腔里發出無意義的嘆息囈語。
然後壓在身上的四肢更收緊了些,幾乎半個人都壓在自己身上。與其說這是一個睡夢中的擁抱,爆豪更覺得他像是小姑娘陪睡用的洋娃娃。
眼前甚至出現會就這麼被睡夢中的綠谷勒斷肢乾的幻想,如果個性全開的話,說不定那個幻想會成真。
想一想第二天早上綠谷醒來發現滿床滿牆都是噗滋噗滋飛濺的血液和懷裡截成三段兒的爆豪勝己,那個表情一定很帶感。
至少是再也露不出笑容的程度。
爆豪可討厭綠谷衝他這麼笑了,禮儀式的,溫柔的,著實讓他反感。
我的廢久才不會那麼笑呢,他應該是更真摯的,更傻缺的,至少得是發自內心的那種傻笑。
少年被身後的男人緊緊相擁,心裡想著另一個人,直到那顆腦袋磨蹭著整個兒貼上來,柔軟的嘴唇在背心裸露出的肩頸揉弄碾磨,渾身的雞皮疙瘩在感覺到屁股上令人不詳的擠壓後集體跳起大腿舞。爆豪渾身僵硬,這他媽哪裡是小姑娘,那丫就是個夢中泰迪。
他在衣服下擺被撩起後終於把手心貼在了綠谷的手臂上。
寧靜的夜晚突然炸出一聲巨響。
「廢久你他媽還摸上癮了是不是!?這麼欲求不滿去外面找個女人解決啊!」

<<<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我把你當朋友,你他媽卻想上我的未遂版。

<<<

因為要是被發現現在英雄爆豪不在,替換的是爆豪少年的話,肯定會有各路得罪過的敵人跑來恁死他,所以爆豪被勒令待在家裡不准出去。
無所事事的爆豪只能躺在沙發上靠看電影度日。他把最近在追的系列電影看了個爽,還記下了可以回去劇透給小夥伴的劇情,比如誰和誰久別重逢然後一起聯手暴打那誰的朋友,因為誰是誰的殺母仇人,誰又攔著誰去揍他朋友,最後誰和誰決裂分別什麼的。爆豪陰陰一笑,知道這肯定能引起一片慘嚎。
噼里啪啦一堆東西掉落的聲音打斷了他的幻想,他回頭,一隻算不上肥胖的薑黃色貓咪蹲在書架上,瞪著雙黃綠色的眼睛端詳了他好一會兒,似是認出他來了,才討好的喵了一聲。
【如果我們養的貓回來了,廚房的櫃子里有貓糧,給它隨便抓一小把,不要太多,它在減肥。】
是這只嗎?爆豪想起綠谷留下的便條,往貓的方向走去。
等人走近了,貓又不確定了,這個兩腳獸似乎跟以前的兩腳獸不是同一個?
爆豪伸手擼了一把貓腦袋,看貓不跑不動,又搔了搔貓脖子,發現一條土氣的綠色項圈藏在下邊,確定是這只沒錯了。
「餵,我去給你弄吃的,就在這不要亂跑,知道嗎?」
「喵嗷~。」貓舔舔爪子跳下書架,踩著小碎步跟爆豪一起走進廚房。
然後爆豪才知道便條最後一句話的意思。
【絕對不要讓貓跟著你去廚房。絕對。】

<<<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回來以後看見我家冰箱的東西砸了一地,牆上全是燒焦痕跡和貓爪子印,我的鍋還被摔出個大坑的原因?】綠谷扭頭不忍再看他可憐的廚房,罪魁禍首低著頭蹭著他的腿,喉嚨里發出可愛的呼嚕聲,妄想能減輕懲罰。
【算了,這不是小勝的錯,你也不知道這傢伙的本性,是我失算了。你去沙發上坐著吧,我來收拾。】綠谷揉著額角,拎起貓後頸就走,走前還能想著安慰安慰爆豪。
不知來源的怒氣呼啦一下充斥著爆豪少年的心,他沈聲喊住綠谷:「你要把它帶去哪兒?」
綠谷摸摸鼓脹的貓肚子:【只是禁食而已。】
那我呢?你就不抱怨一下帶著貓進廚房的我嗎?爆豪咬牙,胸口起伏不定。他很不爽,雖然不知道在不爽什麼,但他就是不爽。
爆豪嘖了一聲,向提著貓的男人衝了過去。
貓扭了扭身子,從綠谷的掌下逃出來,坐在沙發靠背上看著一言不合就打起來的兩個人。
沒有空余去寫字也沒辦法語言交流的綠谷躲開一下比一下凶狠的攻擊,他不太明白剛才是戳爆了爆豪的哪個點。
難道小勝很喜歡貓?以前根本看不出來啊?這只貓還是我在養,小勝根本就一直無視它的。空間狹小,又擔心傷到爆豪,綠谷狠狠心,瞄准空隙攔腰按住他,然後壓著爆豪的手腳讓他不能動彈。
「你他媽放開我!餵,聽到沒有!!」儘管在壓上來的一瞬間就知道打不過,爆豪還是沒有放棄徒勞的掙扎,雪白的牆上被添加了一個個焦黑的手印。
綠谷為此露出很苦惱的表情,放手的話肯定會再揍上來,不放手也好像有點不對。
余光瞥見一道閃光,兩人一起轉過頭去,麗日舉著手機,另一隻手提著用來探望的點心。
「難道說……我打擾到你們了嗎?」她歪頭,臉上還帶著猶豫的笑容,似乎怎麼也沒辦法理出他們這個體位的怎麼造成的。

<<<

麗日啊,在那之前你先把手機放下如何?至少關掉閃光燈?
綠谷出久眯著眼,如是想道。

>>>

「太弱了太弱了!我說,你是小寶寶嗎?這麼弱的力道和這麼慢的速度衝上來是想做什麼,撒嬌嗎?嗯?你在對我撒嬌嗎?那還真是久違的體驗了啊!」爆豪再一次輕而易舉的把綠谷摜倒在地,站在一邊欣賞少年想爬起身卻做不到的狼狽模樣。
「唔……」綠谷已經記不得這是第幾次與大地親密接觸了。
早上爆豪突然叫醒他,說看看他的實力,然後兩人就一直對打到了下午。
不,不能說是對打,根本就是在被爆豪勝己單方面凌虐。他很少能打中他,對方的攻擊卻總是落在人體柔軟又脆弱的地方。
簡直就是報復性的打擊。
哇啊,看起來是真的很討厭我。綠谷捂著腹部,胃液沿著食道一波波上湧,喉嚨蠕動著,還是忍不住吐了出來。
「餵,這就結束了?」
綠谷勉強支撐著雙腿,搖搖欲墜的回答:「還……沒有!我、還能、站得起來!我還可以繼續!」他提起雙拳,擺出姿勢,「這次一定打倒你給你看!」
爆豪對這種行為只有一句點評:「嚯,膽子還挺大。」

>>>

綠谷在爆豪的背上醒來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懵逼的。
「醒了就給我下來走。」爆豪頭也不回,腳步卻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在早飯前把你帶出來的我真是太英明了,不然現在的你肯定是帶著一身嘔吐物在那裡一個人醒來。」
綠谷運氣提肩,瞬間被渾身酸痛抗議的肌肉打敗,無可奈何的回答:「能再背我一下嗎?目前的我還動不了。」
「哈,你還真是自來熟,連敬語都不用了嗎?」
「誒?啊!那是、不知不覺就,不小心?」綠谷第一時間想解釋,語言混亂了一陣子之後爆豪始終沒有發怒的跡象,他的角度看不見男人的表情,只能小心翼翼的揣摩他的語氣,「那個……小勝不是很討厭我嗎?」
「嗯?」爆豪回頭看了他一眼,好像在奇怪這個想法的出處,「不討厭啊。我沒說過那種話吧。」
「咦,可是昨天的時候……」
「你又不是廢久。」他的話還沒說完,爆豪已經斬釘截鐵的給自己的行為下了定論。
綠谷愣了愣,發出短促的疑問:「啊?」
「你又不是我的廢久。難道在你想來我是會隨便對人出手的傢伙?」
啊。原來是這個意思。
那句話是這個意思呀!
綠谷明白過來了。雖然不是明白全部,但或多或少還是理解了的。
「嘿,嘿嘿嘿嘿……」
「你為什麼要在我背上發出這種毛骨悚然的傻笑?我命令你趕緊停下來,不然就把你丟下去!」
綠谷把額頭貼在爆豪後頸上,感受人與人皮膚相觸碰的溫度。完蛋了,這不是完蛋了嘛,他咬著下唇,卻控制不了上揚的嘴角。
「小勝,我現在,超——級開心的。」綠谷的心情和語氣整個兒的飄起來,就像是被麗日的個性帶飛一樣,飛得高高的,落不到地上來。
「哈?為什麼?你這樣突然情緒高漲的傢伙很惡心啊。」
「因為未來的小勝很溫柔。我突然也想見到我的小勝了。」

>>>

什麼嘛,這個未來,不是挺不錯的嗎。

<<<

被強制冷靜的爆豪和綠谷各自坐在沙發兩頭,而麗日在來訪中途被事務所叫走了。
「不管是因為什麼事起的爭執,總之兩個人都要好好冷靜一下!」急匆匆的拋下一句話,麗日嗖的一聲就飛走了。
特別是在這種趕時間的場合,她的個性就顯得非常派得上用場呢。
【所以,到底是在因為什麼生氣?】
「我先說好,你要是再用那個方式說話,我還是會揍你。」爆豪手裡一連串的小火球爆炸開來,「我不是說了嗎?你的態度讓我很不爽啊。」
綠谷露出「居然被你發現了」的表情。
「哈!?你那張臉是什麼意思?在你眼裡我就是個連這種情況都發現不了的傻逼嗎!?」
【但是,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吧?因為小勝並不是我的小勝啊。】
「你他媽……老子什麼時候是你的、」爆豪卡殼了一下,念頭一閃,突然接上了竹馬的腦迴路。
【即使某種意義上來說你們是同一個人,但對我來說,小勝是跟我同齡、讀同一個小學同一個國中,一起在雄英上學在雄英畢業,然後現在作為搭檔一起做著英雄的那個一共認識了二十五年的爆豪勝己!】綠谷寫字速度很快,他毫無滯澀的寫下一大段話,說明這些是早就想說出口、卻遲遲沒有說出來的話,【你和我之間相差了十年。有那麼多的事情沒有一起經歷過的你,對不起,我沒辦法把你當做是我的小勝。】
「你……分得還真清楚啊。」
【當然了,因為對我而言,小勝和小勝是不同的兩個人啊。】綠谷繼續給少年順毛,看見他態度逐漸軟化下來,他就知道他成功了,綠谷為此舒了一口氣。
「那,你至少——把你那個對待客人的笑容給我收起來!」爆豪沒有使用個性,他揮出普通一拳,理所應當的被反應過來的綠谷接下,「還是那句話,要是你還是那個鬼態度對我,哪怕手腳都被打斷掉我也要狠狠揍你一頓!」他貼近綠谷,瞪著赤紅雙眼凶惡的威脅他。
綠谷舉起雙手點頭,表示他知道了。

<<<

貓被綠谷關禁閉了,貓爪抓磨著陽台玻璃門的聲音響了一夜,刺耳的咯吱咯吱聲從有睡意起到完全清醒就沒停過。
我操你大爺。
爆豪猛地甩腿把被子踢下去,困意得不到滿足的少年煩躁地抓抓發根,幾乎想咆哮出聲——至於對門的人似乎早已習慣噪音,一點兒出來看看情況順便制止的意思也沒有——他赤著腳走到客廳,拍亮頂上的燈,受到刺激的眼睛眯起來,跟那只四腳的煩人傢伙對視。
貓看見有人來了,立刻停下擾民的行為,收攏爪子蹲在那兒,發出甜膩又纏綿的叫聲,以期獲得這只兩腳獸的同情心,好讓它進屋睡個覺什麼的。
「聽好,你要是再吵吵我就把你炸成焦炭!反正你也不是本大爺養的貓,我的座右銘可是敢吵我睡覺的一切傢伙都給我去死!」他一本正經的威脅起一隻貓來,為了追求效果,爆豪伸出右手,BOOM!的炸出好大一團火焰。
貓嚇得一縮,好像真的聽懂了,爆豪滿意一笑,轉身準備重返夢鄉。
「嘶!」腳趾踢到了個堅硬的東西,不由得痛呼出聲。爆豪撿起封面硬得不可思議的本子,大概是白天被貓踢下來的,綠谷也來不及收拾,乾脆隨便收攏在角落算了。
素色的封皮邊角點綴著一點兒草葉花紋,左下角字跡標準的寫著一個「勝」字。看不出是誰的字跡,也就不知道是誰的本子。
爆豪拿起本子,開始陷入要不要偷窺別人隱私的抉擇中。要看嗎?不看嗎?但是好奇,超好奇的。
「不是我故意要看的,誰叫你出現在我的腳邊。」他仿佛催眠一般說服自己去打開搭扣,磁鐵被分開的咔噠一聲聽在耳裡非常突兀,爆豪瞬間像做賊一樣鬆開手,搭扣落下又合了起來。他抬眼觀察綠谷房間的門,裡邊的人似乎沒注意到外間的動靜,於是乾脆抱著本子窩進沙發里。
「我就隨便看看,嗯,就看一眼。」他緩緩對著新世界的大門伸出了手。

<<<

……我怎麼就管不住我的麒麟臂呢?
等等,我是不是在變透明?喂,我還沒看到!給我停下來!至少……至少要讓我看上一頁!

>>>

爆豪的離開像是他的到來一般悄無聲息毫無預兆。
明明上一秒還在給綠谷做戰斗訓練,下一秒身體就變得透明起來。
本人倒是沒什麼反應,只是看著半透明的雙手驚奇地喔了一聲。
「小勝、」綠谷還沒來得及說什麼,男人蹲下來,壓著他的頭,與其說是約定,不如說更像個警告。
「不要告訴任何人關於我的事情。」
「跟小勝也不能說?」
「對,絕對要保密。」

===

唔。
綠谷揉著額頭看向突然襲擊他睡夢的人,兇手手上還拿著凶器。
“喲,廢久。”爆豪沖搭檔打招呼,“我回來了。你沒有對以前的我出手吧?”
綠谷對此的回答是伸出手,扯過他的領口,牙齒磕到牙齒發出喀的一聲,爆豪沒來得及反應整個人就被扯了下去。
嘴唇無聲蠕動著嚥下不屬於自己的唾液,綠谷手腕一扭,把爆豪摔進床墊。他反身壓在他身上,咧開嘴角沖他一笑,蒼綠的眼中是久別重逢的欣喜與慾望。

===

「廢——久——!!」
我靠小勝右手拖著一長條火焰衝過來了!為什麼!?我哪裡做錯了?
綠谷條件反射閉上眼,縮著肩膀打算躲開。凜冽而炙熱的風從耳邊刮過,反衝回來的氣流自身後盤旋而上,順著飄起的衣服下擺鑽進去,像個熱情過頭的久別重逢。他悄悄睜開雙眼,佔滿視野的是一個眼熟的不能再眼熟的拳頭,透過薄薄的皮膚隱約露出指骨的白。順著筆直的手臂看去,爆豪跟他對上視線,擺出了一貫惡狠狠的表情。
「廢久,你給我聽好了。」
「啊?是!」
「你要是膽敢對我用敬語,我就炸飛你那顆蠢腦袋!」
「誒?為啥?」
「作為廢久不需要知道理由,給我回答‘是的爆豪大人我知道了’就可以了!」
「喔……是的,小勝,我知道了。」
「錯,是‘爆豪大人’!」
「但是妳剛才說不要用敬語啊?」
「那個不算!」
「哪裡不算!?……啊啊啊我知道錯了不要再炸了!」
「……還有,敢受傷到失去哪部分的話我就把你脊柱打斷!」
「誒??為什麼我受傷了還要被你打啊!?」
「啰嗦!」

BOOOOOOMMMMMMMMM——!!!!

Fin.

###

小勝好可愛啊,想幹
說來像小勝這种欺負主角類型的角色我本來應該是剛出場會討厭或是無感,要隨著劇情推進才慢慢發現萌點然後喜歡上的(比如月島)。但是小勝!剛出場!就覺得這個男孩子好可愛啊啊啊想幹!!(這邊說的是動畫第1集,我是看了第1集后才開始看漫畫的
小勝的魅力,擋不住,real擋不住。想把他這樣那樣,或者看他被出久這樣那樣😀

###

正文沒有出現的設定:

①出久的聲音其實是被敵人的個性奪取的,一開始的想法是奪走了出久的聲帶和小勝的時間,小勝回來了出久的聲音也就回來了,亦就是說他從來都不知道出久曾經失去過一段時間的聲音。但後來又覺得有一點生理缺陷的出久,贊!正是因為沒法再次呼喚小勝了,小勝才會把更多更多的視線都放在出久身上吧w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成人版的出勝總是想開車,還是有S久的車。
②15+的出勝目前是很純潔的友情,儘管「我的小勝」「我的廢久」這樣喊來喊去,也只是竹馬竹馬之間特殊的友誼,嗯就是這樣!
③25+的出勝關係一點兒也不純潔,一言不合就開車的不純潔。
④那隻貓的確是出久的貓,小勝一直都是無視它的狀態,目前就叫「貓」。因為出久想讓小勝來給它起名字。(曾經想叫歐魯麥特——因為毛色——被否決后就沒想過新名字的出久哭唧唧)
⑤25小勝其實蠻喜歡15出久的,因為比25出久好欺負多了,心態大概就像我們看見幼年小虎崽子的感覺,即使知道以後會長成兇狠的猛獸,心還是軟得一塌糊塗的。25出久同理,不過他沒怎麼欺負15小勝,因為惹急了得重新裝修。
⑥那本新世界的大門只不過是小勝的「出久偷拍日記」而已,出久也有一本「小勝觀察筆記」。



【寫得亂七八糟毫無意義邏輯混亂而且非常OOC(沒事兒就當試水(。】
【寫到一半發現非常OOC於是匆忙掐斷了,想表達的根本沒有完全傳達到真是頭疼啊……】
【抓不太住十五歲小男生的相處方式怎麼破(是時候去觀察初中生了(noooooooo】

评论(23)

热度(4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