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現在收起CP腦來看的話,出久真的是超他媽理智的。
先前那麼狂暴的狀態在面對能夠救出小勝的可能性面前一下子就收束了,時間很短的想出來個目前話看起來可行性很高的行動計劃。優勢劣勢各種因素環境全被他想到了,這樣看來平時他肯定是有好好的把同學們的互動都看在眼裡。
每一個人都?那不確定,但至少小勝身邊的肯定有好好的看著的。

媽呀這種站在一邊觀察一切的旁觀者屬性,瞬間能讓自己恢復冷靜,在對小勝性格充分了解的基礎上分析他跟別人的關係從而制定計劃……
如果出久跳反黑化做反派一定是個超級可怕的對手,因為他清楚知道哪裡是你最大的弱點,清楚用什麼來威脅是最有效的,說什麼話許什麼條件是最能讓你順從的,擺什麼表情是最能讓你放鬆的。像個優秀的棋手,手中棋子的功效都被充分利用,每一擊都會打在致命點,然後完全掌控你的心理和反應,簡直是被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這麼說著腦中閃過一系列黑化出久……
還好他是天使,而且是武鬥派,不然想想都要為敵人發抖。

【心機久Ver.】
用語言和行動設下陷阱,誘導你的想法和方向,讓你不知不覺就按著他的計劃走。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結束了,他的目的都很好的被達到,想要的都拿到了手。

「我什麼都沒有做,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我只不過是跟你聊了一會兒天罷了。」

想看這樣的出久欺負人,隨便誰,我就是想看他欺負人,媽的想想就炒雞帶感。

评论(1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