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7集食完,石川的惡人腔真的是讓我從頭笑到尾233333真的超好笑,不知道為啥聽到他聲音我就是想笑
小信那個微微病嬌的腔調真的是,太棒!我就是喜歡他的這個腔✧⁺⸜(●˙▾˙●)⸝⁺✧

彈幕好多人都在討厭小勝呢……
你們根本不懂他多可愛!你們根本不懂他多棒!!你們不懂!!他的好只有我知道!!!

話說有條彈幕說小勝是病嬌+暴嬌+傲嬌,換言之,雄英三嬌(hhhhhhhhh

小信把小勝表現的真的很棒啊啊啊啊
有種「對啊他就是這個聲音」「這種時候他就是這種情感」的感覺
超期待下周看小勝邊哭邊發表宣言

動起來的同學們太可愛了!切島也是三奈也是還有常暗還有轟,總之就是可愛!

好啦我要去再看一遍了ᕕ( ᐛ )ᕗ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