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8集在不知不觉间嗖的一下就看完了,为什么我的二十分钟过得这么快??

大家的声音都很棒,非常棒,让我都说不出别的了
吃我尾透上耳安利啦!
青山你的英雄服,好痛,超级痛,那个闪光披风和眼镜是怎么回事,个人兴趣吗?好痛啊。依稀看见了空松的化身,你们肯定很谈得来
切岛小可爱!

kaji低音绝赞!就是制作组,你有没有觉得轰少正脸略胖……?
还有,是裤子的原因?还是画风?小胜看上去好短啊😂为什么看上去这么矮,人家的身高明明是有1米7的,看起来却1米5都不晓得有没有,不禁想起了微博上的小矮人Eason(。

出久躺在病床上的侧脸超级美!!我的天那个半开半合的绿眼睛那个线条我的天!病弱出久的设定也是很好吃的啊!

看着小胜哭出来我却露出兴奋的笑容……边说话边掉眼泪也是,边擦眼泪边回家的背影也是,啊我果然是个变态,不过就算要当变态我也喜欢你呀小胜(比心
想让他哭出来,特别是不自觉的哭泣,嘴里骂着脏话眼泪已经自己啪嗒啪嗒掉出来,大颗的泪珠顺着脸滑下来,然后由被骂的人去给他擦眼泪、什么的(想象着那个画面再次不由自主露出微笑

丽日说的对,男孩子之间的因缘真是纯真又美好呢(长者的微笑

最后!弔哥!!内山!!弔哥啊啊啊!!!!弔哥!!!!!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