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出轟。
天天上課你瞅瞅我我瞅瞅你,後排的光明正大看,隔一會兒瞟一眼隔一會兒瞟一眼,前排的每次回頭下意識就要看一眼,兩個不小心對視了就假裝什麼也沒有發生的移開眼睛。
午飯都在一塊,轟總自帶便當,三分之一幾率綠谷摯愛,三分之一個人興趣,三分之一是姐姐愛の附贈。轟總看見蔬菜皺眉毛,綠谷就夾走,跟自己的換。偶爾不肯換,夾別的。「想試試看轟同學喜歡的東西。」綠谷如是說道。
並肩走路上碰到手,轟總外表面癱內心OS爆棚,自己吐槽自己:「女生嗎你!碰到同性的手有什麼好害羞的!」綠谷也臉紅,轟總以為是熱的,讓他走自己右邊。還靠過去,肩膀時不時碰一下,綠谷臉更紅。乾脆握手,放冷氣,物理降溫。
轟:「還熱嗎?」綠谷:「有點冷……」轟:「那走我左邊吧。」綠谷:「又有點熱。」轟:「那還是右邊吧。」兩個人開始二人轉,走在後邊的麗日:媽的智障(並沒有這樣的情節。
轟總日常面癱,交往後臉色不變的牽手抱抱約會說情話,綠谷一直以為他很有經驗游刃有餘,畢竟是池面。沒想到接吻的時候整個人緊張到僵硬,舌頭差點伸不進去,還被咬到。臉紅,超級紅,發色一樣的紅。轟總下意識運轉個性,不過只有體溫變化。
綠谷:「難道每次親你我都要經歷一場冰火九重天?」轟:「我會盡量習慣的。」綠谷:「好,那再來一次。」

綠谷出久,天然無自覺的肉食系。
轟焦凍,面癱純情總裁,霸道總裁語錄忠實讀者(。

#喔我就說說,不寫:)

補充:

嗯……出轟氛圍蠻溫和的?適合摸日常魚。就算吵了架也會在冷靜後互相道歉和好,冷戰堅持不久,最多三天。(霸道總裁受只是個人興趣😀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