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出勝。
畢業不久的綠谷老師和正值青春的爆豪同學。
雖然爆豪同學一向對綠谷老師沒大沒小,不用敬語,但是會好好的喊老師(前綴是啥要看心情),作業會交考試滿分但就是不聽課,不主動打架,找上門的茬絕對會懟回去。
面對問題學生,綠谷老師一直堅信「雖然小勝打架罵人(主要是罵他)亂炸人(主要還是炸他),但我知道他是好孩子。」「我的學生都是天使。」的原則,每日慈愛眼神biubiubiu。平時好好先生,學生鬧過頭了輕而易舉的單手制服,因為剛上任第一天把來學校找茬的不良懟到牆里拔不出來而威名遠揚。
綠谷老師貫徹導師歐魯麥特的教導,一勸二教三動手,女生里毫不意外的人氣高,部分男生也是。
最能讓爆豪同學生氣的是一臉無辜壓制住他的綠谷老師,而且還對被簡簡單單就擊敗的自己說「哇小勝好棒棒個性好厲害喔!」這種話,這讓他覺得自己彷彿是個笑話,每日蓄力努力變強準備反擊中。
面對他的反擊綠谷老師的印象只有愛好惡作劇的爆三歲(。
三方面談的時候爆豪同學才知道綠谷老師原來是搬走的鄰居家哥哥。
綠谷老師其實早就發現了,但他不說。
嗯,故意的。

綠谷老師→爆豪同學:很上進的學生,以前一起玩的鄰居家弟弟。
爆豪同學→綠谷老師:遲早要弄死的混賬教師。

綠谷老師的反差是個人興趣。
開車的場合爆豪同學會喊他不良教師。順帶一提喊老師是興奮點(很大眾化的要素,仍然個人興趣)

#喔我就說說,不寫:)


補充:


(交往後)


爆:「你他媽什麼意思!對我硬不起來嗎!?」綠:「不是,我對抱小勝很有興趣,但是侵犯未成年是犯法的。我也不想對自己的學生出手。」 


(畢業後)


爆:「我現在不是你學生了,還有什麼話想說嗎?」綠:「嗯……未成年?」爆:「你該不會是ED?」綠:「要摸摸看嗎?(笑)」(摸了)爆:「……」綠:「所以還是等成年吧。」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