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出勝。
沒法變身的半獸綠谷和各種意義就是獸人標準的爆豪獸。
發質=毛質。
別管是什麼原因反正綠谷就是沒法和別人一樣變身,從小到大一直維持著半獸人的狀態,大耳朵毛茸茸長尾巴毛茸茸,跟頭毛一樣毛茸茸軟卷卷。耳朵邊比較圓,很靈活,可以呼啦呼啦的轉120°的圈,大長尾巴,長長的綠卷毛,手感絕贊保溫上佳。
能比同齡人早一年化身野獸的爆豪,立起來的尖耳朵,炸毛(字面意義),毛炸炸硬茬茬,不過順毛摸是滑滑的。牙尖齒利,攻擊性十足,有肉墊(重點)。
獸人變身後會智商直線往下掉到本能里,幼少期爆豪獸喜歡把綠谷的尾巴圍在脖子上,後來不喜歡了是因為綠谷的軟卷毛下面貼著肉的地方藏著短短的硬毛,表層雖然還是軟的,但手感上扣了分,只有爆豪知道這件事。幼少期爆豪獸比同齡人小一圈,可以趴在綠谷頭上的大小,不爽了就會咬他耳朵,這個習慣延續至今。
因為是現代社會不需要捕獵了,所以無法變身也只是被人嘲笑的程度,爆豪其實蠻喜歡綠谷的(尾巴),起初會齜牙亮爪地罩著他,平時把綠谷當玩具一樣咬耳朵玩尾巴,只有綠谷以為這是在跟他玩。後來綠谷長大了(尾巴也長硬毛了),就不喜歡他了。
再後來得到歐叔繼承綠谷可以變身啦!體型會稍稍大一點,不過有時間限制,綠谷獸在爆豪面前第一次亮相時滿身的毛茸茸就俘獲了他的心(以及我的),爪子蠢蠢欲動。之後不知不覺會去撩綠谷的尾巴尖,因為那裡的毛最軟,綠谷甩著尾巴想躲就一把抓住,還故意倒毛捋,心情不好就拿指甲掐耳朵尖。常識來說這兩個地方是獸人敏感點,不聽生理課是不行的啊爆豪(搖頭),綠谷被摸到爽了也不敢說,只能等爆豪走了偷偷摸摸躲到一邊解決。有一次被折返回來的爆豪發現了,好奇的青春期小男生要求旁觀,綠谷只好開始當著幼馴染的面摸自己,卷尾巴悄悄的就纏上了炸尾巴開始磨蹭。
然後一切交給本能就好啦(比心。

#喔我就說說,不寫:)

撩完就跑,真他媽刺激😀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