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出勝。
【無前言,無後語。】
爆豪勝己有條不離身的手鏈,已經陳舊到不知道是哪年的款式了。有記者采訪時問他,這是有什麼重要意義嗎?他想了想,回答道:“這個代表了我過去的一段好時光。”隨後,他搖搖頭,改口,“不……現在再看一看,也不是很好。”
直到採訪的最後,他對記者要求的結束語想了很久,才說道:“即便如此,我依然認為那是好的。”說話間,他盯著窗外,窗外有樓,樓上有熒幕,熒幕上有綠谷出久。
知道這對是幼馴染的人比比皆是,也有人拿了爆豪勝己的話去問他,這位年已不惑的英雄笑了笑,只是搖頭,拒絕了回答。
或者說,這就是回答。
因為他答不出,他不能答。因為世間不允,於是便沒法答。
他們已經不再是十六七歲、一言不合就可打到頭破血流的少年了,這也不是兩個人想在一起就能在一起的故事書,不是你我並肩攜手就一定能斬遍世間荊棘的童話世界。
人們讚美英雄,讚美英雄的孤高。
於是英雄便是孤高的,仿佛註定一生的孤獨且高遠。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