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出勝。
【有bug,無視就好。】
這個世界里的人即使死去也會復活,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復活次數,還能復活的死去是化成一道白光,只有真正的死去才會留下屍體。復活後與復活前的人是沒有任何不同的,這個「任何」就是「一切」。
沒有人知道自己還能死幾次,所以大部分人都會把這一次當做最後一次來活。
綠谷不一樣,他和其他人都不一樣,只有爆豪知道這件事情。綠谷會在復活後丟失他的記憶,所有的,完全的。
而現在正好是對敵聯合重要時段,英雄方面的領軍人物是不能隨便失憶的,如果復活後的他被敵聯合先找到,有可能被輸入虛假的記憶成為敵人。
所以他不能死,怎麼也不能死。爆豪在每一次事件中都以拼死的態度保護在綠谷身前,數次化為白光,又數次站回了綠谷身邊。

在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異常後,綠谷就開始記筆記,記下每一個新認識的人、重要的東西、需要他做的事情。第一頁貼了爆豪的照片,標了紅字划了線:你只要相信他就是了。

※End-1:
爆豪因為死亡次數耗盡,在綠谷面前留下了一具屍體。綠谷沈默著,在參加完他的葬禮後把爆豪的筆記詞條後寫下了鮮紅的「已死亡」。
他的五步身側不再有人,因為他知道他不能死,而能讓他不能死的人已經死了。
綠谷終於被殺死了一次,復活後相信著直覺擊殺了面前的敵人,被同伴帶了回去。他依靠手臂上的紋身打開筆記,看見在他人生中已經真正死亡的人們,然後輕描淡寫的翻過了這一頁。

※End-2:
事實上,他們只是一段程序。所以才能復活,像個遊戲一樣的復活,然後拿著自己的劇本,演繹自己的愛恨情仇。
承載了大量數據的綠谷每次死亡都會丟失掉所有數據,顯然是個有問題的程序,於是管理員刪除了綠谷的存在。
他在死亡一次後消失了,既沒有化為白光,也沒有留下屍體,被爆炸的火光吞噬後什麼都沒有留下。
新一代的英雄No.1很快就出現了,帶領著英雄們繼續與敵人的戰鬥。

※End-3:
一次突然襲擊的陣亡後,敵聯合率先找到了因為沒有記憶而茫然地站在原地的綠谷,就在敵人剛說出「你是我們的同伴」後,爆豪也找到了他。
他們站在對立的兩邊,都想讓綠谷走去他們那一邊。綠谷眨眨眼,走向了右邊的爆豪,繼續對敵人揮拳。
「在告訴你你是誰之前,先回答我一個問題。為什麼你會選我?」
「因為……我知道你是小勝,我只要相信小勝就是了。」

#又是個說說而已的設想(。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