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埼杰。
※一个非常久之前就存在这里的片段,久到我已经不记得当初是为了什么而写的了?
※现在看来非常的OOC

———————

埼玉先生,您有时会抽烟会喝酒,脾气也不怎么好。
看着这样的您,我不禁就想道:为什么您不是更受欢迎一些呢?这样在那么多喜欢你的人之中只有我才知道您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件事情该能给我带来多大的满足感啊。
然而我也后悔了,因为像我这么喜欢您的人只有我一个就足够啦。您的温柔、善意、伟大、不耐烦、好的一面、坏的一面、令人烦恼的一面、无法预知的一面,全部只有我知道就好了。

啊、我的意识开始模糊了。
不是一直都有走马灯这个说法吗,人在死之前能看见最想见的人,然而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是因为我并算不得是人吗?还是说……是您不想见我呢?
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埼玉先生,如果您在这里,一定会露出很烦恼的表情,皱着眉头训斥我的吧。
啊…………快要……失去意…………识了……我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的…………
我启用了最后的备用能源,为此几乎是把能源池掏空了。没有储备的习惯真是不方便,嗯,这点要记下来。时间不多了,长话短说吧。
嗯?关于我刚才说的错误吗……没办法的吧,因为一个人这件事,很可怕啊。
很寂寞,非常寂寞。

因为你不在,所以我很寂寞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带着所有数据转生。
我想早一点、再早一点,遇见你。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