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我……嗯……就問問,出切出這樣兒的,嗑起來有沒有前途,有沒有未來。

大概就是,理性派&情緒派這種。

……行吧,雖然deku也沒見得多理性,跟切島島比起來終究還是比較冷靜的。但是很多情況下切島島都是可以本能的去注意到一些細節,然後不動聲色的去照顧人,deku則是在經過一系列觀察分析後才會選擇相應的行動。換言之,他們都可以注意到很多地方,注意到很多敏銳的對方沒能注意到的地方,哇,這麼互補!這麼好!

臆想一下,兩個人因為小勝而聯繫起來,逐漸真正注意起對方——好的吧我覺得deku在觀察小勝的時候肯定有觀察爆豪派閥頭名大將切島島的,而切島島注意起deku也許是在救出小勝那段兒?因為deku表達出了對他的肯定。
deku觀察細緻入微,但大多數情況下他只是看,不說,不參與,也許是照顧到別人的情緒,也許是習慣使然,也許是覺得不關己事。但切島島不會,雖然細膩的心思可以讓他注意到很多事情,但更多時候他依靠的是本能,旺盛的同理心讓他總是能夠感同身受一般站進圈子里,這種表現能給人一種「他跟我是一伙兒」的安心感,總之就是超有安全感的!(拇指
這兩個人放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超有互補感的,比如制定計劃的deku和能夠直率接受別人意見建議的切島島;比如忙於觀察別人卻甚少擺正自身位置的deku和直言不諱的直球之王切島島;比如偶爾突發自毀傾向的deku和以絕對的男人關懷去包容勸解的切島島;比如突然消沈的切島島和擺事實講道理證明你超棒的deku;比如……比如因為對方的從不掩飾的熱情而被吸引的deku和被對方狂氣的姿態所戰慄且熱衷的切島島,又比如明明自己是直球王卻因為deku的直球而面紅耳赤的切島島和總是喜歡盯著切島島看期待他意識到視線後的反應的deku。
呃,矯情點比喻,就像森林與太陽?
森林有太陽照耀不到的黑暗,但它的成長依然依賴著太陽的光與熱,太陽包容著森林的全部,不管是葉片上露水的波光粼粼,亦或者腐葉下泥土的白骨皚皚,它全都能平等以對(靠,雞皮疙瘩起來了

……不對,我好像想跑偏了?怎麼就這麼OOC呢?
行吧,畢竟這對對我來說只是個朦朧的模糊概念,所以,有爸爸嗎,爸爸們,产糧嗎( ꒪Д꒪)?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