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昨天去二刷了一下无双,突然发现酒店里大佬是把餐巾取下来擦了嘴,摊开放手心,然后特地翻面,把冰块放里边,举着刚擦过嘴的地方就要贴到小画家脸上去……哇哦。

飞机上说话就好好说,歪个头过去也就算了,后边小画家站起来时候可以看见,大佬大半个身子都是歪出座椅去的,整个上半身几乎都斜出去三四十度了。
刚见面的酒吧里也是,明明周围都没人的,大佬也是要把头靠过去。干什么干什么,不靠近点不会好好说话了是不是。

“少一人知,长一日命。”这句话是什么时候教的啊大佬,你们几时偷偷开的行话小课堂。鑫叔问是不是少爷教的时候,用的是肯定句。

母版搞定,大佬面对小画家和鑫叔两个功臣,先是看着小画家,等人抬头跟他对视三四五秒了才去看一眼鑫叔。
(鑫叔:我恨)

处决鑫叔那段,小画家跳出来握住大佬的枪口对峙,一刷我以为是小画家在大佬扣扳机前发力移开枪口,二刷后感觉更像是大佬自己挪开在他耳边开一枪然后挥拳。
(大佬:我还能对他开枪怎的,只能拿拳头打他了咯)

酒店里大佬从小画家身上推开李sir的动作是不是有点嫌弃?而且说话就说话,为什么要摸脖子,还上上下下摸了好几下,指尖老在人家后颈像要握紧一样收拢又放松。

Bobby和四仔也好玩,他俩一出场就是凑一块。
“我刚看上一辆法拉利,才五百多万。”“五百万?撞死你。”“撞死你啊。”
还有他们赚了钱,四仔抓了大把钱撒Bobby身上,另一个转回身抓着身上的钱撒回去,几岁啊你们(或者反过来,我脸盲(。
Bobby在金三角一波boom掉敌人倒在丛林,后来的镜头是四仔扶他上车,两个人在镜头边缘头靠头窃窃私语,也不知在说什么。
马主教(李sir)抱着何督察玩水滑梯时候,他俩妹子也不要了,肩并肩在船上往下看。

金三角跟将军对峙那里,大佬叫小画家放开引爆器,小画家摇头说不要的时候,大佬你是不是在笑?酒店人家都要打死你了,你又笑?人家被举报用假钞被抓了,你还在笑?要不要这么变态霸总的啊大佬。

还有一个过渡镜头,是小画家在远处看大佬在花园谈生意,然后一起庆功宴吧应该。当时大家在长长的餐桌这一边碰杯,大佬看见小画家一个人坐在另一边,不喝酒也不吃东西,就特地去跟他cheers。小画家抬眼看了看他,才小心翼翼地举杯,两个杯子慢慢相碰,然后大佬半弯腰也不知道在人家耳朵边说着什么。

游艇上大佬不肯放秀清走,秀清说:“我的命是他捡回来的,他想怎样就怎样,不关你事。”大佬反问:“他条命是我捡回来的!你说不关我事!?”
哦豁,意思是小画家条命你想怎♂样就怎♂样咯?
然后小画家双拳在半空狠狠往下一挥,“就是不关你事!”(这个动作有点好笑,我印象特深)大佬马上回头看着他不说话,至少有五秒钟。

研究出变色油墨想赶紧告诉大佬的小画家兴冲冲跑出来,结果绊了一下,油墨全撒玻璃门上,还被将军的人看见了。大佬笑着送走客人后马上沉下脸来,去骂小画家。这里不光是气他打搅自己接待客人,其实也有担心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登场让他给将军留下什么印象。“你知不知道刚才来的人是谁啊!”(你知不知道他背后是什么可怕人物啊!就敢随便跑出来!)事实证明人家也的确记住他了,直接跟将军说打死大佬不要紧,懂技术都是那个姓李的。
但小画家怎么知道嘛!但好不容易有成果想给大佬看看结果却被劈头一顿训,为了证明自己冲出来是有正当理由的,他就不说话,直接拨拉一下灯管让大佬看,然后大佬马上就闭嘴了。
(小画家:我辛辛苦苦帮你搞研究,还研究成功了,你居然骂我?你有脸骂我咯?哼!)

去订了五百吨纸回来气呼呼的大佬一个跃起追在默默推纸的小画家后边,还反复强调你印完之前千万不要死啊!你有没有听我说话!是想死哪去啊!喂!搞笑的是小画家就一直没回应他,恃宠而骄,这就叫恃宠而骄啊朋友们。
简直可以当个梗来写,就电影结尾大佬把小画家救回来,问他为什么,大佬想了想,说:“五百吨纸还没印完就想死?没门!”

我有时候就琢磨吧,飞机上大佬原话是“这个世上大部分男人为了女人而活”,照理来说他下一句应该是“少部分”不为女人活才对,偏偏强调“极少数”,还盯着小画家看。大佬眼中怕不是分三部分的人,大部分为了女人活,少部分为了男人活,极少数为了眼前人活(眼神强调)。

评论(18)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