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我靠,我靠,94話的信息量太多了,讓我緩一緩,不過首先慶祝一下歐叔的flag拔掉了!第一遍的話感想並沒有太深入,幾乎只是粗略的讀過一遍文字

①-最後的工作啊……歐叔真的是從此就要從No.1英雄的位置退下了吧,身體也估計已經承受不住了,還能不能繼續變身做英雄都不知道
所以我最怕英雄遲暮這種劇情啊,不管看幾次都分外感到無力,無能為力,無可奈何,不甘心啊,真的好不甘心

②-綠谷要開始承擔起歐叔的責任了,明明才是一個15歲的少年,明明才剛剛得到個性,剛剛踩在英雄的起點上,離他遇到歐叔一年不到,很擔心會不會承受過重,但是這孩子又這麼堅強,一定會努力撐住的
總之就是心疼

③-這裡爆豪的眼神意外的成熟安靜,以他的頭腦加上當初綠谷跟他的解釋,說不定已經猜出點什麼來了,比如綠谷那個「別人給的個性」比如他和歐叔的關係比如歐叔那個手勢的真正意義
希望他能——哪怕是稍微一點的程度——在精神上支撐住綠谷就好了,不過他也會在歐叔的事情上受到打擊,畢竟兩人從小就是歐叔的頭號迷弟了嘛。一直追逐的目标突然没有了,漫天的徬徨無措就這麼洶湧而來,順便這一幕,世界彷彿都安靜下來,一片空白的視野中只有那個破破爛爛傷痕累累的背影……靠,不愧是堀越老師

④-有點驚訝,超驚訝的,大兄弟原來你還在的啊?對不起我一直以為你在那之後就便當了……喔好像堀越老師也沒說你便當了,why我會有那樣的認知(黑人問號.jpg
斯坦因還在,未來走向又撲朔迷離起來了,說不定會有他給綠谷哪個方面啓發的情節,畢竟只有綠谷和歐叔才是他眼中的真正英雄嘛……

⑤-弔哥在反派大道上一去不復返了
AFO和OFA的年輕一代正式敵對起來,正義與邪惡的鴻溝無法跨越,上一代的仇恨也被加在他們肩上
大Boss弔哥和正義繼承人綠谷
靠,好帶感
綠谷的側顏是世界的寶物!
順便弔哥這張你的皮膚好了很多,看起來年輕了超多的(跟超市約會那裡比起來



正義的重任眼看著就要交到一個15歲的少年手裡,綠谷的話不論多沈重都會咬緊牙關努力背負的吧,畢竟他可是歐魯麥特的唯一繼承人。
——接過他的火把吧,後面的路他已經不能繼續陪你走下去了,加油啊,綠谷少年!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