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Sclo

主角极左爱好者
杂食厨与过激派的矛盾结合
不管这个还是那个都是半吊子

——感谢来过这里的你
(基本不怎么来看了,如果私信两天没有回复可以私信同ID的微博)

出勝。
已交往設定。
兩個人出來爬山玩,天氣超級熱。下山的時候吵架了,爆豪氣得一個人往停車場走,綠谷速度不變的跟在後頭,不敢上前,漸漸被甩開。爆豪越走越快越走越快,後邊在喊他也不理,只是回一下頭瞟一眼然後繼續走。
走到一半發現哇靠周圍有點陌生耶,於是開著導航找路。地圖的路似乎正確又似乎錯誤,眼熟但是不確定。走著走著發現全是來時沒見過的建築物,爆豪一邊想著「媽個雞我該不會是迷路了吧?難道我要迷死在深山裡了?」一邊因為不肯回頭和綠谷撞上,乾脆死犟著往前走。其實他也不知道綠谷到底還有沒有跟在後邊,不知道他是不是往正確的路走了,但就是不去確認,就是不停下來等,一個人悶著頭走走走走走。
終於在即將路過正確地點的時候被綠谷遠遠的叫住了,原來爆豪走的和來的是兩條相鄰的路,所以答案是雖然走進了奇怪的岔道但是終點沒有錯。
爆豪愣了一下回頭走,綠谷迎上去,什麼話也沒說的拉著爆豪上車,彷彿他們沒有吵過架。
遂和好。

#關於戀愛腦的嘗試。

(個人覺得存腦洞果然還是這裡方便,放微博沒兩天就不知道跑哪個角落去了(雖然不寫

评论(3)

热度(35)